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社情民意大走访 调研汇智解难题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3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


    近日,林芝市委网信办分组深入工布江达县、朗县、米林县、波密县等地,走进县(区)委宣传部(网信办)、乡镇、村居,就“如何发挥网络人士作用”“如何将网络举报工作向基层延伸”“引导互联网企业更好发挥作用”“以数字乡村试点建设赋能乡村振兴”等主题开展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基层干部、农牧民群众座谈交流,了解基层网信工作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基层干部、农牧民群众接受信息的主要渠道、网络安全工作情况、下载国家反诈APP情况、服务群众微信群发挥作用情况、网民网络行为现状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解交流,就进一步改进和提升网信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林芝市委网信办将根据调研了解到的群众需求,创新指导开展基层网信工作,充分调动基层干部力量、引导用好网民群众力量,在网络综合治理、网络正能量传播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以调研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为林芝高质量发展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