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性体检” 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3日 文章来源: 昌都发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推进昌都“党建提升年”在昌都市委网信办有效落实,按照在全市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活动有关要求。5月29日,昌都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性体检”动员部署会。昌都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书记泽仁旺堆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性体检是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预防“疾病”,永葆“健康”的具体措施,全体党员必需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定的自我革命自觉,对标对表,分工协作,有效推进本次“党性体检”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本次党性体检活动作为提升昌都市委网信办党建工作水平的契机,结合实际认真制定党性体检工作方案,采取“体检告知、体检预热、个人自检、党员互检、支委评定”等方式,分阶段、分步骤开展好本次党性体检活动,做到真查真改,力戒形式主义、走过场。同时,还要做好结果汇总运用,对体检结果亚健康、不健康的党员,要“对症开方”,落实整改和帮扶措施,确保“党性体检”活动取得实效。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