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丁青县深入虫草采集点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9日 文章来源: 丁青县委网信办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三个意识”群众性宣传教育,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丁青县委宣传部、网信办联合县司法局、政法委、嘎塔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流动所,嘎塔乡嘎堆采集点各驻点工作组在嘎堆采集点、果东村、嘎塔乡中心小学以有奖问答+宣讲形式进行了集中宣讲会。

活动中,宣讲员以亲切的乡音、鲜活的事例向群众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宣讲提纲,向群众宣讲牢记“四个共同”,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方面内容。教育引导群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群众讲解了法律法规、安全生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二十禁”、防灾减灾、道路交通安全、扫黄打非、《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生态环保、控辍保学等方面内容。

前往嘎堆采集点时遇到全国劳模嘎玛泽加及采集点工作人员正在加固通往隆庆隆琼的临时简易桥,经了解得知近期连续降雨导致临时简易桥受到了极大损毁,对过往群众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宣讲组得知这一情况立即上前帮忙,并组织人员寻求附近群众帮忙,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众人不懈努力在极短时间内临时简易桥得到了有效加固。

此次活动为广大农牧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实物宣传品及小礼品56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