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阿里地区举办 2023年网络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9日 文章来源: 阿里地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在阿里地区稳步发展,加快推进全地区网络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网络安全事故的发生。阿里地委网信办于6月7日在地委宣传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阿里地区网络安全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网络安全基础知识、国家法律法规、网络安全现状、安全意识教育、安全防护能力及网络安全典型案例等方面开展线下培训。

培训邀请了中国电信安全公司西南支撑中心市场总监,中国电信集团一级产品经理、行业产数专家、全国十大金牌讲师、网络安全专家、四川省大数据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李雪梅老师,李雪梅老师通过现场互动模式,以身边典型案例就办公环境安全、账号密码安全、工作数据安全、常见网站安全漏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等进行生动细致的分析讲解,并提示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切实提升网络安全整体防护能力,充分认识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守住阿里地区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地委网信办副主任杨旺祥主持会议。地(中、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及地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约70余人参训。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