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县区动态】八宿县委网信办参加“2023年六月平安建设”主题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7日 文章来源: 八宿县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加强八宿县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网络安全、网络诈骗、禁毒、扫黑除恶等领域的认识度,6月15日上午,八宿县委网信办、政法委、扫黑办、国安办、信访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人社局、卫健委、医保局、消防大队、公安局等部门在县政府门口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向路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防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抵制网络谣言等内容,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帮助广大群众认知网络安全风险,获取网络安全知识,使群众进一步了解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为加快建设“平安八宿”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此次活动有11家单位联合派出15名干部开展宣传活动,设有4个宣传点,活动中,发放各类法律知识手册1100余份、各类防范安全手册2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730次,赠宣传品340个、悬挂横幅10条、共发放资料33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500余人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对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创建“和谐八宿”“平安八宿”“法治八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