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营造文明网络环境 加强青少年网络文明素养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7日 文章来源: 札达县委网信办

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བརྒྱུད་རིམ་ཧྲིལ་པོའི་མི་དམངས་དམངས་གཙོ་འཕེལ་རྒྱས་བཏང་སྟེ་མི་དམངས་རང་ཁྱིམ་རང་བདག་ཡོང་བའི་འགན་ལེན་བྱེད་དགོས།

为积极引导青少年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文明科学用网,健康安全上网,6月12日,札达县委网信办邀请县红十字会副会长、网络志愿者扛嘎卓玛开展网络文明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

扛嘎卓玛围绕什么是网络文明、什么是网络暴力、如何辨别不良信息、如何远离网络上的纷争、如何识别网络诈骗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建设网络文明空间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友善言论,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同时保护好自己的网上空间、网络个人信息,坚决抵制有害身心健康的文字、图片、影音资料及各类淫秽、低俗信息,提高网络道德修养,文明上网、文明用网,积极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网民。

图为:发放宣传手册

图为:抢答现场

图为:抢答现场

图为:抢答现场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自觉养成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合理使用网络,拒绝网络成瘾,传播网络正能量,做文明小网民。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物品、生活用品50余件,学生6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