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2022年度“昌都好网民”公示!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7日 文章来源: 昌都市委网信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树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凝心聚力,共建网络文明,营造清朗网络空间。2022年,昌都市委网信办与市文明办联合启动了“昌都好网民”评选活动。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经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共评选出2022年度“昌都好网民”10人,现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3年6月12日至16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选存有异议,可通过来电、邮件等方式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895-4733006

联系邮箱:cdwangxinban@163.com

2022年度“昌都好网民”名单

(以姓名笔画为序)

土登扎巴 ,男,藏族,丁青县沙贡乡小学副校长。

扎西占堆 ,男,藏族,昌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咨询联络服务中心主任。

巴琼 ,男,藏族,昌都市融媒体中心编辑制作部负责人。

曲措 ,女,藏族,西藏自治区芒康县藏东珍宝酒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乡村振兴办主任。

刘莉丽 ,女,汉族,卡若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综治办主任。

贡秋拉姆 ,女,藏族,贡觉县塘夏寺管委会宣传教育科副科长。

张小龙 ,男,汉族,昌都市委宣传部未成中心九级职员。

昂旺邓吉 ,男,藏族,俄江农副产品加工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俄波扎西,笔名齐齐格果果,男,藏族,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西藏摄影家协会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西藏昌都市第一届文联代表大会委员、西藏昌都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嘎松曲珍 ,女,藏族,类乌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三级警长,类乌齐镇香迁村第十一批选派支部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