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八宿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通信“二十禁”全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0日 文章来源: 八宿县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6月16日上午,八宿县委网信办在县城内开展网络通信“二十禁”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西藏自治区关于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的通告》、《关于举报网络通信领域违法犯罪信息线索的通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内容,进行开展宣传活动。

县委网信办组织在居民群众聚集街道悬挂宣传横幅,播放相关网络法规音视频,发放“网络通信‘二十禁’”藏汉双语版宣传手册,并将深入县城各商铺向业主讲解有关网络法律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和舆论氛围。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使网络安全知识深入广大居民群众心中,努力实现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预期目标,拓宽了居民群众的网络安全视野,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网络通信‘二十禁’”(藏汉双语版)宣传单550余份,宣传手册170余册,悬挂横幅1幅,接受现场咨询89人次,受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次,整个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