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2023年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0日 文章来源: 昌都市委网信办

为扎实推进昌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5日下午,昌都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昌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2023年第1次会议。昌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卡若区委网信办,昌都市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昌都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昌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昌都市委网信办一级调研员王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员“党性体检”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参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以不同角度阐述2023年昌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王建国系统回顾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详细部署了2023年下半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上级部门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扎实推动互联网行业党建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委员单位,各县(区),各互联网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弱项短板,以推进党员发展和提高群团组织覆盖率为目标,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积极作为,形成合力,凝聚人心,实施“双培养”工程,努力实现互联网企业党群组织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转变,为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