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县区动态】类乌齐县委网信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2日 文章来源: 网信昌都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推进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助力平安建设,6月19日,类乌齐县委网信办结合“六月平安建设宣传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县委网信办结合自身行业特色,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同时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结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网络安全隐患、网络安全注意事项,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如何应对网络安全常见风险、举报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等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深刻认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帮助广大群众认知网络安全风险、获取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宣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了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为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守护健康文明网络环境,加快建设“平安类乌齐”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编辑:旦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