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林芝:端午粽飘香,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4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微信公众号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端午节之际,市委网信办、市中级人民法院驻甲日卡村工作队开展了“端午粽飘香,关爱暖人心 ”志愿服务活动,为村内独居老人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奶奶,我们来看您了,祝您端午安康!”驻村工作队前往独居老人家中,送上粽子、菜籽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老人目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倾听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帮助独居老人打扫房间卫生。
    “您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跟我们工作队反映……”,当暖心的端午慰问品送到独居老人手中时,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好久没这么热闹了,谢谢你们过来看我,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老人们用最朴实的言语表达着感激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独居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也进一步传承发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