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昌都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2日 文章来源: 网信昌都微信公众号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史,培养深厚家国情怀。6月30日晚上,昌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昌都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以“迎七一 观红影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昌都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昌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昌都市委网信办一级调研员王建国出席活动。昌都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为主,通过展示一个个英雄画面、一件件感人故事,深刻阐明革命先辈的深厚家国情怀、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不断警醒大家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昨天的苦难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革命的接班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的干部、互联网企业员工,决不能忘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胜利,决不能忘记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一路经历的艰难险阻,要忠诚于党和国家,一鼓勇气、勇于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工作、服务人民,坚决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者。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