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首届昌都市网络文明大会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5日 文章来源: 昌都市委网信办

    2023年7月3日上午,以“争做昌都好网民  共建藏东新风尚”为主题的首届昌都市网络文明大会在昌都市茶马广场正式启动。

昌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珠达瓦出席并讲话。昌都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网信办主任泽仁欧珠,昌都市直相关单位领导,11县(区)委宣传部部长、网信办主任;昌都网络人士代表;2022年度“昌都好网民”及“昌都新视界”优秀网络影像作品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欧珠达瓦指出,近年来,昌都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网络文明建设,网络空间更加清朗有序。当前,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改变着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带来了诸多挑战和机遇。要发挥好各级党委政府、职能部门、网络平台、社会组织特别是网络人士作用,积极培育爱党爱国崇德向善的网络文化,切实发挥新时代新网民的主体作用,共同维护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要增强紧迫感,强化斗争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扎实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为昌都创建“三区一高地”凝心聚力,持续推动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展播了2022年度“昌都好网民”个人事迹及“昌都新视界”优秀网络影像作品,表彰了2022年度“昌都好网民”及“昌都新视界”优秀网络影像获奖代表,宣读了《首届昌都市网络文明大会系列活动方案》,并邀请昌都康巴文化艺术团、群众艺术馆、网络人士进行了文艺表演和才艺展示。

本次大会还将举办网络人士座谈会、网络人士主题实践、网络文明“四进”、网络安全宣讲、网上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相关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