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召开2023年网络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5日 文章来源: 昌都市委网信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与网络人士交流思想,共同总结经验、谋划工作,不断开创昌都网络人士工作新局面。2023年7月3日下午,昌都市召开2023年网络人士座谈会。昌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珠达瓦出席会议并讲话,昌都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网信办主任泽仁欧珠主持会议。市直相关单位领导,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网信办主任;昌都网络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今世界已进入信息爆炸的时代,网络无处不在,无处不有,无所不能。每个人都是舆论的制造者和传播者,都可以通过网络发表自己的言论。网络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广度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和各个领域,已成为重要的生产力工具,是传播文化和交流思想的重要阵地,更是意识形态斗争的主阵地、主战场、最前沿。

会议强调,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是“最大变量”,时刻都面临着意识形态的挑战和网络安全的威胁,但互联网也不是洪水猛兽,要正确看待互联网的发展,顺应时代潮流,发挥其优势作用,让互联网更好地为社会文明发展服务。

会议要求,要履行好自身职责,主动扛起社会责任,持续为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要继续做推介昌都的宣传员。要积极宣传昌都、推介昌都,使更多人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昌都,不断提升昌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二要继续做集中民智的信息员。要做好政府与群众、网民之间的桥梁,为各项决策提供有力依据,推动昌都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三要继续做政府工作的监督员。帮助群众及时反映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四要继续做网络文明建设的领路员。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在网络上讲文明、树新风,争当“昌都好网民”,不断引领和推进昌都网络文明建设取得新的进步。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