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那曲市网信系统干部赴辽宁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5日 文章来源: 那曲市委网信办

为进一步提升那曲市网信系统干部管网治网能力提升培训,经与辽宁援藏前指、那曲市委网信办沟通协调,在辽宁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对口支援、省数据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那曲市网信系统30名干部赴辽宁参加为期20天的业务培训圆满结业。

本次业务培训,主要围绕网络舆情与突发事件应对、新媒体采编、音视频剪辑技术、数字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互联网行业党委党建与规范化建设等主题,通过专题辅导、集中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推动网络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切实提升那曲市各级各部门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培训期间,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 ,认真听课 ,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圆满完成了预定学习任务,达到了培训目的,实现了预期培训效果。

结业仪式上,辽宁省委网信办网评处处长杜春雷同志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确保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二是要提高管好网、治好网、用好网的业务能力,维护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进行新审视、新思考。三是要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动力,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忧患意识、本领恐慌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忠诚担当、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为那曲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通过参加培训,学员们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提升了能力,推进辽那两地网信系统交流,深化了辽那两地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综合治网能力,推动那曲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辽宁省委网信办网评处处长杜春雷、第十批援藏干部生东宁同志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