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9日 文章来源: 日喀则市委网信办

领聚合力   携手奋进新征


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奋进新征程

1921-2023


6月30日,日喀则市委网信办联合驻村工作队在昂仁县达局乡粗村精心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奋进新征程”迎“七一”系列活动。


党建引领·砥砺奋进



“七一”这个光辉的节日已经深深地铭刻在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心中。它成为人们每年进行纪念的通过“同升国旗 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讲述新旧西藏对比史、我问你答学知识、趣味竞赛、“衣旧情深”衣物捐赠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七一”系列庆祝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干部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民族团结,而且强化了党建引领,更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市委网信办努力做到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奋勇争先。一个重要节日,也成为中国节日文化的一部分。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