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党员先锋常在心 回馈社会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9日 文章来源: 林芝市委网信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播正能量,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近日,在林芝市委网信办、林芝市中级人民法院驻甲日卡村工作队的协调下,致富带头人罗布多吉为甲日卡村脱贫户、监测户、三岩搬迁户、困难群众等共计11户送去节日的慰问。

每到一户人家,罗布多吉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勇于克服困难。

在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越来越多的村民通过自己的努力走上了致富道路,罗布多吉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致富带头人回馈家乡、回报社会的责任意识,身体力行辐射和带动更多致富带头人投身关注弱势群体,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