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日喀则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9日 文章来源: 日喀则市委网信办

近日,日喀则市互联网企业联合党支部协同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市互联网企业联合党支部:西藏高驰、珠峰电商、拓盛科技等3家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领悟党史真谛,庚戌红色血脉”“跟进知识测试,助推精神领悟”“同过‘政治生日’,共忆初心使命”等系列活动,以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为主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对照“入党誓词”检查自己,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互联网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互联网企业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地把牢记使命、无私奉献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企业的发展建设贡献才智、贡献力量!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