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第二次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6日 文章来源: 拉萨市委网信办

7月6日,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普布顿珠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贯彻“1+N”党建工作制度体系部署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刘小斌主持,办在家室务会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拉萨市委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以市委全委会的形式专题研究部署强党建的各项工作,为我们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意义十分重大。全办干部职工要结合此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政治意义,并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看齐意识。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业务工作,将区市党委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持续发挥好自觉带头模范作用,建强党员队伍和干部人才队伍,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持之以恒抓好落实。深化理论学习,做到入脑入心,持续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做到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综合科要持续加强组织办内理论学习;加强完善组织体系,配齐专职党建工作人员,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安排的新的工作任务,综合科牵头分解好机关党建各项任务,网评中心持续做好互联网行业党委及两新组织工作任务,并长期坚持落实好;要持续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工作,做实做细各项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提高工作成效。三要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要带头主动讲党课、主动开展调研,相互监督,相互促进,要担当作为谋求实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网信事业更好发展。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