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市委网信办开展网络举报和辟谣 宣传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1日 文章来源: 拉萨市委网信办

714日,拉萨市委网信办联合区党委网信办举报中心在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开展抵制网络谣言 净化网络空间主题的网络举报宣传活动。次进校园宣传活动,共有200余名师生参与,得到学校师生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摆放宣传展板和悬挂横幅等形式,向学生介绍了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的危害及网络举报受理范围、受理方式和举报流程等基本知识,讲解识谣辨谣的方法,了解网络谣言的危害,网络侵权的维权途径,引导学生积极举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共同抵制网络谣言。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西藏自治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条例》《拉萨市本级网络通信领域违法犯罪信息线索举报奖励办法》《个人信息保护法500余册,宣传品250个。通过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抵制网络谣言和治理网络侵权,持续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编辑:户静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