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 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8日 文章来源: 拉萨日报

7月24日下午,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研究加强和推进网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室务会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职情况。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以党的纪律建设为重点,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认识,增强定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持党管互联网,坚持以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不懈,纵深推进,认真落实区市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制度建设,坚决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担当尽责,做让党满意的网信工作者,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把党的全面领导体现到网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强化理论武装,准确把握网信工作方向、目标,强化网信重点任务落实,不断提高网信工作的统筹协调、凝聚合力、破解难题和改革创新能力,推动拉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