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淬炼初心使命 筑牢信仰之基
——日喀则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09日 文章来源: 日喀则市委网信办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建军精神,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爱国拥军热情。8月1日至4日,日喀则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以“六项”先锋行动为引领,陆续开展了“致敬最可爱的人--情暖八一 拥军爱军”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理论武装强信念 思想淬炼践初心  

8月4日,日喀则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定详细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军民融合》《习近平论网信军民融合》《习近平对全军党的建设会议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开创我军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等系列文件,并针对军民融合开展交流,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军民融合战略的重要意义。

军魂永葆心向党  网信融合聚合力

8月3日,日喀则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前往属地部队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结合行业特点,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进军营,网络文明进军营”主题活动,为官兵们讲解了日常网络安全常识和常用的网络安全防范措施;随后在部队的引导下,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荣誉史馆,见证了革命先烈们用智慧、汗水、鲜血甚至用生命书写的光辉历史,并参观了部队官兵生活区、休闲区,切实感受部队的严格纪律和良好作风。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与部队官兵们共同面对鲜红党旗,用坚定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军地联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向革命先辈学习,向属地部队学习,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志愿活动显担当 走访慰问暖人心

8月1日,日喀则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市互联网企业联合党支部在珠峰路开展卫生整治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和党员集中对沿街道路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经过一下午的工作,沿街路面焕然一新。随后,党员代表前往扎西吉彩社区2名退役军人家中,聆听他们的战斗故事,感受无私奉献精神,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编辑:户静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