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那曲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树牢国防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11日 文章来源: 那曲市委网信办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84日上午,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应急保障中心,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前往军分区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树牢国防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军民融合、接受国防教育和军史教育,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一条军史长廊,一张张令人印象深刻的图片,记录着为那曲解放,改革和发展事业不怕牺牲的奋斗故事,承载着军人迎难而上的光荣历程。在军分区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如同身在其境,感受着这震撼人心的忠诚、勇敢、无私、坚定让身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加重视国家安全和国防,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和一次心灵的再洗礼,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军队的深厚情怀和忧患意识,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理想信念。下步工作中,全体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赓续红色血脉,树牢国防意识,不断提升网信业务水平,自觉履行网络国防义务,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编辑: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