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2023年那曲市委网信办联合那曲市委宣传部开展最美“网红”评选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11日 文章来源: 那曲市委网信办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指引下,我国网信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市委的高度重视下,我市网络人士队伍也不断发展壮大,茁壮成长,也为讲好那曲故事,传播好那曲声音,展示好那曲形象,助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四个示范市”建设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正值2023年恰青赛马节暨“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来临之际,2023年8月6日上午,在那曲市赛马场市委宣传部帐篷,开展了那曲最美“网红”表彰活动。

本次最美“网红”评选活动,是在那曲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市委网信办从全市网络人士中经过层层推荐选拔,最终评选出六名最美“网红”。举办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激励网络人士,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自己的影响力,有效提升那曲形象和那曲知名度,为那曲社会长治久安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颁奖活动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清科出席活动并讲话,还与宣传部、网信办其他领导分别为荣获第一、二、三等奖的最美“网红”进行了颁奖。

周清科在讲话中对各位“网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网红朋友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秉持正能量,发挥与广大网民近距离的优势,进一步为助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和“四个示范市”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周清科强调,市委网信办要持续加大对网络人才的培养和支持力度,鼓励更多的网络人士走向网络创作之路,为他们健康成长、积极作为提供一个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此次最美“网红”颁奖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励了全市广大网红积极创作、多出精品的热情,而且更激发了广大网红积极投身到那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更加自信更加努力地为网民朋友奉献更多佳作。

(编辑: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