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14日 文章来源: 拉萨市委网信办

8月10日,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了十届市委常委会第59次会议精神,市委网信办主任刘小斌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相关要求,在家县级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严格落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对重点工作、紧急任务要做到不松劲、不松懈,以最严的态度、最实的举措、最高的标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深化整改成效。以巡视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深入改、持续改,坚决将问题改到位,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效。三要加大网络舆情监测,扎实做好舆情调控管控。紧盯重点涉市舆情,对旅游、交通、信访、新生入学教育、校园食品安全等方面加大舆情监测力度,督促涉事部门第一时间回应群众诉求,做到第一时间解决群众诉求。四要做好“雪顿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全办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维稳值班要求,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应急处突、值班值守、车辆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同时,做好与驻村工作队衔接,提前排查安全隐患,防止重大安全隐患发生。

(编辑: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