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中共拉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04日 文章来源: 网信拉萨
    8月29日,中国共产党拉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委员改选工作。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主持会议,45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遵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拉萨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有关规定,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严肃认真推进选举各项议程落实,改选产生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3名。
    随后,在新一届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会会议上,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副书记1名,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事宜。会议强调:要狠抓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和教育,发展党员应纳尽纳,党员理论学习应学尽学。要扩大党员覆盖率,积极发展党员,将政治立场坚定、入党意愿强烈、工作责任心强的青年列为优先发展对象。要是鼓励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社会担当。要创新性开展好各项工作。积极开拓思路,创新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模式,打造品牌互联网党建企业。

    会议指出,拉萨市新一届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的调整充实,进一步健全了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结构,为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各项工作高效运行奠定了基础。新起点新征程,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进一步履行好工作职责,按照市委着力推进“七大行动”要求,特别是“强党建”工作目标,认真学习十届市委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关于“强党建”工作具体部署,着力深化互联网行业党建水平,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索朗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