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阿里地区活动在地区象雄文化广场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2日 文章来源: 网信阿里微信公众号
    为做好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阿里地区活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推动我地区网络安全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1日上午,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阿里地区活动在地区象雄文化广场正式启动。
    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勇出席并致辞,地委网信办主任魏晓成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勇致辞

    郑勇指出,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各族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扎实做好网上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引导广大网民共同参与,共同构建网络安全的“保护网”。

启动仪式现场

全体人员依次在背景墙上签字留念

讲解并发放宣传资料

    郑勇强调,要主动适应信息化发展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管互联网,坚持网信为民,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坚持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转化为推动阿里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实支撑。

讲解并发放宣传资料

    地(中、区)直各单位、噶尔县各相关单位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共设置展板展架25个,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发放宣传品1100余个。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