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札达县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4日 文章来源: 网信札达微信公众号

按照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札达县活动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预防电信网络欺诈行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3日,札达县电信局组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

通过在电信营业厅门口悬挂“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横幅、设立展板和营业厅内电视上投屏网络安全宣传标语、设立宣传专柜台、发送公益短信,并通过发放宣传单及提问互动的方式发放宣传礼品等,在附近沿街商铺宣传反网络诈骗、《网络安全法》、上网安全、移动终端安全等网络安全知识,让市民充分感受到网络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以及隐藏的网络安全威胁,深刻体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50余份宣传材料,宣传礼品(洗洁净、衣架、牙刷套装、洗衣手套、爱心饮水等)30余件,活动现场参与60余人次。

札达县电信局将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持续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积极抵制网络谣言,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