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网络安全宣传周|申扎县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4日 文章来源: 网信申扎微信公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申扎县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9月12日,申扎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采用PPT播放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的实际案例,向在场的师生们讲解网络安全的注意事项和内容,特别是针对如何培养正确的网络习惯、提升自我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做了重点讲解,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赠送印有网络安全主题的圆珠笔100余份,抽纸50余包,手提袋35份。

此次活动,拓宽了师生们的网络安全视野,提升了网络安全方面的基本知识,为今后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宣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