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索县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4日 文章来源: 西藏日报

9月11日,索县多家单位联合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索县活动启动日暨网络安全宣传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来往群众纷纷在网民行为准则承诺板上进行签字,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宣传展。工作人员通过二维码分享、人员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并积极与学生、群众互动交流,接受学生、务工人员的咨询,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据统计,现场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560余份、宣传制品260多份、咨询台共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受众人数达340余人。



索县县委副书记阿旺表示:“全县将以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完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体系,加强风险防范,着力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推动技术创新,着力服务数字经济发展;进一步践行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