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几那村开展《西藏自治区农牧民享受 财政补助优惠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1日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authorIcon.png 文章作者: 苗梦漪

让广大牧民群众更全面更深入了解党的各项利民惠民政策,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处来,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坚定他们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9月16日,几那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西藏自治区农牧民享受财政补助优惠政策》线上宣讲活动。

活动中,重点向群众解释了自2023年起修改确定的关于村干部待遇、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牲畜良种补贴、“三老”人员生活补贴、村医补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生态保护岗位补贴、免费教育政策、教育“三包”政策、双联户长补助等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财政补贴优惠政策,并解答群众疑惑。

下一步,几那村驻村工作队将联合村“两委”班子开展入户政策宣传工作,确保广大群众了解掌握党和国家对牧民群众的各项优惠政策。


(编辑: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