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画好同心圆 奏响团结音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3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抓细“五项重点任务”要求,奋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近日,林芝市委网信办、林芝市中级人民法院驻甲日卡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宣讲会为主,充分考虑农牧民群众生活、工作实际,采取“线上宣传+线下宣讲”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驻村工作队、村委会主任、理论政策宣讲员结合理论知识、村规民约,通过群众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基层宣讲员达旺久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宣讲员,这些年来他一直致力于为乡亲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宣讲党的最新理论和惠民政策,同时也通过自身与各民族兄弟的有趣故事,告诉自己的家人、朋友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会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民族政策,在今后生活中将守好民族团结这条生命线,让民族团结之花遍开甲日卡。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