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曲水启动网络主题活动 以党建促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

25日,“红动曲水”党建品牌发布仪式暨“e路向党红动曲水”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西藏拉萨曲水县举行。活动旨在通过主流媒体视角,讲好曲水发展故事,传唱振兴之曲,助推党建工作与当地经济社会、生产生活深度融合。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李林 摄

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曲水县委书记赤来塔吉介绍,“红动曲水”党建品牌旨在持续提升党建引领效能,不断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更好地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着力增强党在各领域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构建“县乡村一体联动—基层党组织领动—党员群众主动”的基层治理体系。

图为来自曲水县俊巴渔村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郭孜”舞蹈。李林 摄
图为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曲水县委书记赤来塔吉致辞。李林 摄

据悉,“红动曲水”党建品牌对于曲水县坚持抓党建促进“四件大事”、引领“四个创建”和服务当好“七个排头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为增强曲水党建工作知名度和影响力擦亮“红色窗口”、打造“亮丽名片”,为统筹抓好党建品牌建设蹚出路子。

图为出席活动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李林 摄

未来4天,媒体代表采风团将赴曲水县实地观察“党建+”工作模式,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新农村新风貌的新做法、新经验、新成果,聚焦人居环境改善、集体经济、绿色生态等,全方位呈现新时代背景下曲水县境内创新“党建+”的好经验、好故事、好声音。 (拉巴卓玛)

(编辑:旦增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