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山南市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第三季度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7日 文章来源: 山南市委网信办


9月25日,山南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山南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第三季度协调会议。山南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由市公安局、市经信局、市人民医院汇报上季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关于开展智慧城市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提出重点建议,其他参会单位相继作了补充。

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承担主体责任,认真梳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在第四季度工作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把具体工作落实落细落靠。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数字化、信息化的重大部署,切实增强以信息化数字化驱动引领中国式现代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盯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工作台账中各项指标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对标对表、抓实抓细,特别要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山南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