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畅游雅江风光 品评林芝文化”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30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林芝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的显著成效,持续讲好林芝故事、传播林芝好声音,林芝市委网信办立足加强网上正能量传播、网络文明建设、提升新媒体从业人员业务水平,组织策划的“畅游雅江风光 品评林芝文化”网络主题活动于9月24日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20余位区内外新媒体从业人员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后纷纷表示,理论与实践相辅相成、密不可分,十分珍惜参加此次网络主题活动的实践机会,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接下来的工作,以优质的网络产品宣传好林芝各族干部群众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宣传好林芝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西藏篇章模范区和全区改革开放先行区的生动实践。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6天,各新媒体从业人员将深入雅鲁藏布生态文化旅游节主会场、米林市、巴宜区、工布江达县、朗县,以“游客”视角聚焦林芝文化、旅游、生态、交通、教育、科技、医疗等各领域各行业,形成图文、短视频、直播等一批优质网络产品。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