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昌都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增强反诈意识,强化反诈本领”反诈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30日 文章来源: 网信昌都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9月28日上午,昌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昌都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增强反诈意识,强化反诈本领”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昌都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昌都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田向利同志出席活动,昌都市委网信办在家党员干部、部分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孤注一掷》电影取材于真实案例,聚焦赌博内幕、电信诈骗等话题,真实还原了境外网络诈骗全过程,直观展示了诈骗团伙的狡猾残忍、公安干警的英勇斗争、受害者的不幸遭遇。不断警醒大家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因所谓的“一本万利”沉迷诈骗陷阱。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诈骗团伙手段残忍、诡计多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互联网企业职工,必须要时刻加强警惕,提升反诈意识和本领,练就甄别诈骗手段的“火眼金睛”,做到不贪图小利、不因小失大,坚持用奋斗和拼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