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委网信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0日 文章来源: 网信昌都

昌都市委网信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陷阱·迷失的青春》、传达《昌都市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选编》典型案例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惊醒知止,近日,昌都市委网信办召开第21次例行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由市委网信办一级调研员王建国主持,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陷阱.迷失的青春》,传达了《昌都市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选编》相关内容。典型案例全面展现了受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心路历程、堕落原因,从个人的沉痛忏悔、反思痛悟中,深刻警示全体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重自省。通过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认为,警示案例再一次提醒大家,理想信念不能忘,根本宗旨不能忘,权利运用不能滥,侥幸心理不能有,党内监督不能松,本次警示教育是对大家思想上的再次洗礼。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恪守道德底线,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杜绝存在侥幸心理。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之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加强学习教育,从中吸取教训,防止腐败问题的产生,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