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委网信办召开昌都市网络辟谣联动机制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0日 文章来源: 网信昌都

10月19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网络辟谣联动机制第一次联络员会议。昌都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田向利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统战部、国安办,市发改委、融媒体中心、支铁办等10余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国网络辟谣联动机制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西藏自治区网络辟谣联动工作机制》。指出建立全国网络辟谣联动机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积极实践,是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有力保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会议还指出了我市当前网络辟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细落实、用足用好渠道、平台和资源,形成强大合力,打造全市辟谣“一张网一盘棋”工作格局,为我市营造清朗和谐的舆论环境。

市属网信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市属主要新闻网站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11县(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