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日喀则网信办:增强斗争精神 提升斗争本领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9日 文章来源: 日喀则市委网信办

10月24日下午,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的重要论述,围绕“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市委网信办召开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 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 组织动员亿万职工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之“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重要论述《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的通知》,观看了短视频《每日一习话·新征程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室务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坚持敢于斗争”是党和人民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人间奇迹的显著政治优势。作为政治机关干部,会议强调,一是务必做到信念坚定。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网信领域各种斗争博弈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为党和人民守牢网络阵地。二是务必做到对党忠诚。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务必做到为民服务。站稳斗争的人民立场,把维护人民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四是务必做到勤政务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大力践行“四敢”要求,在“四个创建 四个走在前列”中争创一流、奋勇争先五是务必做到遵规守纪。要以党章为准绳,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建强网信堡垒、打造网信铁军。


(编辑: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