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日喀则网信办召开乡村振兴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9日 文章来源: 日喀则市委网信办

10月24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召开乡村振兴推进会议,认真学习日喀则市乡村振兴推进大会暨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精神,专题安排部署市委网信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农村改革实施方案》《全区“三农”工作调度会议和巩固衔接“十项排查”行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关于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十项排查行动”的工作方案》、市委农办2023年度第9次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数字乡村是乡村振兴的战略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以网信工作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强调,对照《关于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十项排查行动”的工作方案》,立足网信工作实际,一是及时成立由市委网信办主任为组长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整改领导小组,构建统一指挥、综合协调、各负其责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二是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查无遗漏、整改到位。三是与数字日喀则工作相结合,确保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