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日喀则: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9日 文章来源: 日喀则市委网信办

10月10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召开第十支部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室务会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斯朗尼玛在日喀则市市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讲话》《斯朗尼玛同志在日喀则市市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上作专题辅导》《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转发〈中共中央办公厅机要交通局关于向边巴、冯士友同志学习的决定〉的通知》,观看短视频《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等内容,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用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断建强网信堡垒、打造网信铁军,为奋力谱写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会议强调,支委成员要充分发挥领学带学的示范作用,带头增强责任感、荣誉感、紧迫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辑: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