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召开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7日 文章来源: 拉萨市委网信办

1114日,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室务会在家班子成员及办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刘小斌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了市委、市政府对于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的重要部署精神,认真研读《拉萨市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工作的内涵,要积极响应号召,全身心投入到行动中来,齐发力、动真格清除环境卫生“顽疾”,实现清洁化、秩序化、优美化、制度化“四化”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城乡环境问题为突破口,按照“四态合一”和“七管齐下”的思路,实施“八大行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下真功、动真格,不折不扣开展好此项活动。二要求真务实,抓落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结合“四联四包下基层大接访”活动,对接驻村工作队,做好乡村环境整治工作。三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各科室(中心)要对照职责分工,认真梳理排查风险隐患。四要跟踪问效,抓落实。整合督查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契机,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气神,把“精心、精细、精品”理念贯穿到大整治行动的全过程,全力以赴推进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推动全市城乡面貌实现大提升。


(编辑: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