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青年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3日 文章来源: 拉萨市委网信办

11月17日下午,拉萨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青年工作代表大会,办主要领导主持会议,45岁以下(含45岁)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票通过了《拉萨市委网信办青年工作委员会章程》和《拉萨市委网信办青年工作委员会选举办法》。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3名,并由新当选青工委主任宣读委员分工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带群建的基本原则,引导社群坚定不移跟党走,充分展现青年干部敢于冲锋,遇事不怕的品质。二要不负信任、不负韶华,铭记青工委工作的政治责任、把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建设系统纳入党建的总体格局。要主动争取党组织的重视,不断增强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党组织的支持和指导下,抓好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建设。三进一步掌握做好青年工作的方法,多思考、多联动,统筹推进全办工青妇工作,深入了解把握我办干部的利益诉求,不断拓展工作思路,丰富工作内涵要与团市委等相关部门做好紧密连接,紧扣团委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积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符合青年特点的活动。

最后,新当选的青工委各位委员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克己奉公原则,高度重视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才能和潜力。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将毫不畏惧、坚决打击,确保青工委的形象和声誉。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