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拉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行业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3日 文章来源: 拉萨市委网信办

为扎实推进行业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8日,拉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企业党员赴西藏四方信息有限公司开展行业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市互联网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市委网信办主题教育办负责人等共计29人参加。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刘小斌正确认识党建与企业发展的关系为主题向大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与参会党员开展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党员的学习情况,并针对企业当前发展难题,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信息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要求互联网行业党委继续深入互联网企业加强调研,认真梳理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党建+企业品牌”双促进的方式引导企业健康发展

最后,组织市互联网企业党员参观西藏毛主席像章纪念馆,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针对性强、收获很大,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党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给他们带来了极大鼓舞和震撼,他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践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企业更好发展。

下一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严格落实市委两新工委相关工作要求,持续在互联企业中开展加强党组织建设工作,不断完善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机制建设,创新工作举措,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引导企业将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及企业发展有机结合,以主题教育助推企业健康蓬勃发展。


(编辑:王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