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曲松县启动“网络文明 e同守护”网络文明进乡村(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8日 文章来源: 网信曲松

    11月27日,曲松县在曲松社区启动了“网络文明 e同守护”网络文明进乡村(社区)活动。

    活动中,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结合典型案例和群众日常生活实际,向大家宣讲了生活中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如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等,并详细讲解了《西藏自治区网络文明公约》和《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二十禁”》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网络素养,自觉抵制不良网络信息,绿色文明安全上网。

    随后,在曲松社区乡村振兴专干的带领下,全体群众、志愿者共同宣读了《西藏自治区网络文明公约》,并在印有“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的横幅上慎重签字表态,将自觉坚守法律法规底线,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网络正能量。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为曲松县持续加强网络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空间奠定坚实基础。(陶苗)

(编辑: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