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委网信办开展“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4日 文章来源: 网信昌都微信公众号

2023年12月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携手共建文明交通,共享平安昌都,12月2日,市委网信办围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茶马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沿街进商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驾乘摩托车、电动车等非机动车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以及无证、酒后、超载驾驶的危害性,让群众切身体会到交通违法严重后果,同时呼吁现场群众要自觉当好安全宣传员,向家人、身边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引导交通参与者守法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300余份,参与群众约300余人。广泛传播了文明交通安全文化理念,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