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昌都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举办“劳逸结合强党建、强身健体提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9日 文章来源: 网信昌都

12月5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劳逸结合强党建、强身健体提素质”主题党日活动在昌都大厦西侧篮球场举行。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支部党员及青年干部职工共15人报名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跳绳和篮球投篮等4项比赛。

在紧张欢乐的氛围中,同志们各个拿出自己在运动方面的才能,于赛场中挥洒汗水。羽毛球比赛尤其消耗体力和考验运动协调能力,但每场比赛都严格按照赛前约定达到比分要求后进行计分,初赛、复赛和决赛都打得紧张、精彩。

篮球投篮和跳绳比赛则十分欢乐逗趣,就算出现了10投全空、跳绳绊脚的状况,选手们也得到了满满的鼓励和赞赏。角逐中拿到冠亚季军并站上领奖台的同事们更是得到热烈的掌声和由衷的赞叹。可以说,活动既调动了干部职工强身健体的运动热情,又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劳逸结合强党建、强身健体提素质”为主题,注重趣味、竞技、参与、健身、时效原则,由参赛选手自行选择运动项目进行角逐,记分员和评委现场编号、打分、计分并决出每个项目的胜出者。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书记泽仁旺堆、副书记张海军现场为胜出者颁奖并赠予纪念品加以鼓励,倡导全办干部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用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当中。

(编辑:王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