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林芝市成功举办全市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3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加强我市网络综合治理,进一步强化网站平台依法依规办网、履行主体责任的思想意识,12月1日,林芝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举办“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争做文明守法网民”林芝市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

     林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一级调研员高原宏出席并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全市互联网网站、新媒体、互联网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助力疫情防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展示林芝形象等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网络空间的繁荣发展,离不开每个网络参与者的努力,网站、新媒体及互联网企业主体及运维人员要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内容生产坚持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要始终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维护信息发布秩序,争当文明上网、文明用网带头人。

    竞赛现场来自林芝市五县一区一市、市政府办和市融媒体中心、互联网企业共九支队伍 36 人参加此次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在参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积极准备,积极应答,通过紧张刺激的竞赛环节,最终互联网企业“有请下一队”获得一等奖,巴宜区“智联队”获得二等奖、工布江达县“答的都队”获得三等奖、墨脱县“火力全开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编辑:索朗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