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林芝:以网共架连心桥 携手共建谋新篇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4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互联网行业党委凝聚属地互联网企业作用,近日,市委网信办党支部联合林芝筑梦众创产业园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巴宜区嘎拉村“团结颂”红色研学主题教育展览馆开展“以网共架连心桥 携手共建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团结颂”红色研学主题教育展览馆,认真聆听介绍,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互联网行业党委如何进一步凝聚属地互联网企业促进作用发挥,如何提升支部活动吸引力,更好的发挥合作共建创新力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党员代表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实践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共同拓展基层党支部间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合力效能,有利于达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一致目标,联建共学的形式有利于推动党员群众更好地理解和贯彻党的决策,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动力。


(编辑: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