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地市动态

浓浓关怀情 暖暖敬老意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2日 文章来源: 网信林芝

“布久乡甲日卡村的困难老人达娃最近因病住院了”,这个消息牵动着各方的心。达娃属于边缘易致贫户,患有慢性疾病需长期治疗,是村里的贫困监测户,也是市委网信办、市中级人民法院驻甲日卡村工作队的重点关怀对象。

近期,达娃旧病复发住进了医院,不宽裕的家庭又面临医疗支出的压力。林芝某驻地部队从驻村工作队处得知情况后,当即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进行帮助。

12月29日,林芝某驻地部队、巴宜区、布久乡相关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达娃老人,详细了解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大额医疗支出及报销情况,耐心倾听他的困难和需求,帮助解决达娃生活急需,并送上慰问金,嘱托达娃安心养病、早日康复。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表示将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注,切实落实动态监测工作,加大帮扶力度、落实帮扶责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编辑:白玛旦增)